close


 

 



 


因為格友孟老師詢問拼接完成的尺寸


所以我把小小Su♥們給po上


其實我不太滿意這樣的搭配


似乎有些雜亂~~







完成尺寸110(寬)X130(高)








一開始就是設定拼布被
因為怕自己無法獨自完成
所以找格友們一起貼布趣
有相約才有動力才不會偷懶

因 要當被子
所以用了大量的棉布
鄉村棉布的觸感比較柔軟


我用最簡單方式拼接
如果是要縫製成壁飾
建議拼接布塊不要像我的一樣(10x20 10x10)
用5x20 5x5的布塊拼接會比較細緻些

我覺得拼布被最難的是疏縫跟壓線
不知道我甚麼時候才能夠真正完成

這條拼布被我是準備要給女兒的
希望她擁有媽媽滿滿的愛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