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款三夾層的小錢包.是我從華興布行分享來的.小編很貼心仔細的寫下尺寸及作法.方便我們製造.但是理解能力不佳的我.看的目煞煞.


最後只好用自已的方法將他完成.(滿頭汗..............)


醬醬醬醬.......不錯吧!而且我旁邊多加一個鑰匙圈.使這款小包再多增一個功能.


哈!哈!哈!



最近可能真的熱昏頭.頭殼被小孩吵到爆.....


我竟將格友晶的簡易雙層錢包的紙型和華興布行的隨手零錢包搞錯.而我還將它完成了.如圖:


很神奇吧!


七月到了.怪怪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