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幸福Sweet相約手作活動 --幸福 第一堂作業



2010/05/24 23:29



95.96年做的面紙套


原本由y拍接受訂作


慢慢轉戰blog






這些都是那時作的~





很多超可愛的布料~





連防水布也拿來做呢





還有最基本款的




可見~


面紙套是必備滴!





到現在.還是會繼續做面紙套喔


車這個很快


連壓線,只車幾條直線!!!


雒然快速三五分鐘車好一個


但這種開心卻可以持續好久好久捏


有時換個布料,就可以享受簡單的幸福


真的!!


很神奇



人家說,飲水要思源!


今天的sweet,雖然沒有賺大錢,但是在生活上我得到我想要的


雖然賺錢也是必要的


sweet永遠記得當初邊工作邊做網拍接訂單的那種日子


辛苦但卻幸福


在第一本書中,也分享記錄著當初接受訂作的那些手作物!


後來~再做同樣的東西! 書真的變成我的重要筆記了 ^&^


 



更開心的是! 


也因為有了第一本書,才會有第二本,第三本書的誕生....


所以我感謝


所以我懷念


寫到這! 大家知道要做什麼了吧????


ㄎㄎㄎㄎ


猜到了嗎!


沒錯


我們的幸福相約活動的第一件作品


這是這個簡單又實用的面紙套^&^


除了上述理由外


當然,sweet希望的是先由簡單的小物作為暖身的動作


好嘍! 公佈了第一件作品嘍!


大家可以開始動手嘍


作法詳見 " 實用手作布雜貨"中的p.17及 p.58.p.59





sweet希望! 大家可以不只是一片or二片布的作法!


可以的話~可以使用 拼接 


還是加點自己的創意進去喔^&^


 


好嘍!


最晚交件日為6/25日


大家必須把自己的作品拍照上傳至blog,

並請以公開地po文才算完成喔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