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二姐扁桃腺長了一顆肉瘤'雖然不影響健康'為免除後患'醫生建議開刀'母親為了照顧她遠從金門來'


母親小時後後腦遭石頭擊中而腫起來'因家庭貧窮沒錢就醫'所以那顆腫瘤就伴隨她渡過五六十年的歲月'不知何故'近日來'腫瘤竟慢慢的長大'趁此趟來台順便就醫'


星期三'二姐開刀'我和媽媽及姐夫守候在外'心唸佛經'並交代大姐向已故的弟弟報告此事'並乞求手術平安順利'因為我相信弟弟一直在我們身邊'守護著母親'


星期五'媽媽開刀'我和姐夫守候在外'當廣播家屬到開刀門時'心中那顆石頭才放下'因為這代表手術平安順利'等媽媽恢復醒來期間'我看了一本經書'來來回回走了好幾趟'時間已是比照二姐開刀時的二倍'且電腦上顯示的仍然是(手術中)'我開始緊張起來'但只有等'''''''''''''當媽媽從恢復室被推出來時'我看到媽媽眼角的淚'我很想問她是否傷口會痛?但我激動的說不出口'我怕我一開口眼淚會奪眶而出'


晚上'安置好小孩便趕到醫院陪媽媽'媽媽告訴我隔壁病床的病患有靈異體質'她說她來住院近三十天'一直相安無事'直到媽媽住進來後'一直有感覺到''''''''也因此媽媽跟她提起去年弟弟往生了'她告訴媽媽'弟弟來過了又走了'聽到此我的眼淚又在眼眶中打轉'是真是假'因人而異'但我相信媽媽跟我一樣都深信弟弟一直在我們身邊'牠一直放心不下媽媽'一定會來看牠'也難怪母親一想起就流下不捨的眼淚'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